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一)

谢谢你 喜欢我
谢谢你 在千千万万个相遇的人里
喜欢上这么平凡的我💕



“嗡—嗡—嗡—嗡—嗡”
一只手从床上摸索向床头柜上的电话
“喂?”瓮声瓮气的声音通过手机传递到电话那头
“老铁,都几点了,你还在睡呀?你是要把今天睡过去啊!”
“死beam!又不上课,你管我睡到几点”
“呃呃呃,你差不多时间就出来啊,别忘了今天yo从外府回来,pha说好了大家一起去吃晚饭啊”
“又是那家寿司店?pha吃不腻啊,频率这么高”kit听着电话那边回复,轻笑一声,“行,一会见”

刚按掉电话,就感觉背上贴上了什么,一侧头,就看见ming闭着眼睛,腰上横着他的手臂。
“ming,起来了,ming”
“嗯~”
ming手脚并用的缠上kit,从身后把kit包裹着带入怀里,下巴卡在他的颈窝,整个人贴上去,脖子呼出的热气蹭着kit的脖子,kit转头看着那个闭着眼的睡脸,眼角就不由自主的向上弯,想要转身却被抱的更紧。
“起来了,yo今天回来,一会要去吃饭,快起来”
kit用手肘轻轻戳他,终于翻过身去,抬起手环抱住ming,头靠着他的肩。
“我知道你醒了,快起来。”
ming闭着眼睛,手脚像八爪鱼一样缠着kit就是不撒手,在床上翻滚,鼻子里哼哼唧唧的撒娇,kit就由着他。
“再睡一会呐,还早呢,天都没亮,大不了我带你去吃饭,不和他们一起了,我带你去更好吃的。”
kit轻笑出声,从ming肩上露出的眼睛里盛满了笑。
“……”
“……”
“kit”
“嗯?”
“kitkat~”
“干嘛…”
“就喊喊你呐~”


阳光穿过窗帘上的镂空花纹,斑驳的光点印在墙上,让房间有些许亮光,kit起身拉开落地窗,微风卷着湿热的空气吹进房间,奶茶色的窗帘轻轻舞动。ming枕着胳膊看着kit伸懒腰,阳光打在kit的脸和手臂上,连着腰上露出的皮肤都白到发光,就像倾倒在杯子里的牛奶。
kit扭过头逆着光看他,对上他的眼睛,嘴角的酒窝深深的陷进去。
“kit,早安”
“早安,ming”
呐,这应该就是最幸福的生活了吧,和喜欢的人彼此相知相爱,把他抱在怀里,彼此互道早安晚安
嗯,这就是最幸福的日子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