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二)

你的口味 你的习惯 你的爱好
甚至是你嘴角上扬的原因
好像只要和你有关
我都可以过目不忘 牢记在心💕



kit和ming一走进日料店,就看到坐在墙角的那个四个人,即使坐在墙角也一眼就可以看到,pha和beam坐着面向门口方向,yo和forth坐在他们对面,kit看着pha眼睛粘在yo一样,眼睛就在yo和yo面前的碗里打转,一脸笑得奶爸一样的样子,白眼就忍不住翻到天上去。
“你看pha的哈喇子都要滴到N'yo的碗里了,我要是N'yo,反手就是一巴掌”
ming低下头看着恋人撇着嘴一脸嫌弃的样子,轻笑出声,为什么他的P'kit什么样子他觉得好看呢?要是其他人,他估计已经直接丢下对方不理睬了吧,可是只要是P'kit,不管是撅嘴也好,生气也罢,就算是翻白眼,在他眼里都像有着磁场一样,牢牢的吸引着他,明明都在一起一年了,kit的这些样子也都早就见了无数次了,可每一次,他都有如初见。
“嘿!kit,在这在这!”beam抬头看见他们,抬手和他们示意。
kit走过去坐在了beam的旁边,对着pha和forth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
“P'pha,P' beam,P' forth”ming打完招呼,坐在了kit的对面
“嘿,N'yo,你看pha的口水都要滴进你碗里了,你还不拉开他”kit打趣的逗着yo
“嘿咦,P'pha!”没想到yo真的伸手去抵住pha凑过来的上半身,另一只手把面前的寿司往自己面前拉
“嗷,kit!”
pha转头看着kit就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然后又转回头,轻言细语的去哄他的小情人。
beam和kit在一旁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kit,你说要是把pha现在这副样子拍到网上去,会不会吓到人啊”
“肯定会,你说他在人前不总是一副又酷又冷的样子”
“好了,就要这些吧,谢谢你”
ming和服务员点完餐,回头看向还在和pha斗嘴的yo
“yo,我和你说的东西你带回来没有啊”
“嗯?”yo咬着刚塞进嘴里的寿司“唔…唔…带了带了”
yo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弯腰去拿放在凳子脚的东西
“谢啦”ming和yo挑了挑眉
“客气什么”
“喔嚯,ming,什么东西啊,还特意让我们的N'yo从外府带回来”
ming微笑着看了眼beam,并没有说话
“为了买这个,我可是还绕了好久才找到的呢”yo加进beam的队伍,助攻着挑起大家的好奇心
ming环看了大家,眼睛最终落到kit脸上,看着kit也一脸猜测的看着自己,淡淡一笑
“没什么啊,是买给P'kit的东西”
“我的?什么啊”
“你喜欢的东西啊~等回去了给你”
喜欢的东西 从外府带回来的 很难买的
我怎么不知道呢……

吃完饭后,大家各自散开,kit和ming走在路上,路边的棕榈树被风吹的微微作响,ming提着东西,懒散着步调,走在kit身旁,两个人说着闲聊的话,kit的心思明显在走神,ming也不戳穿,有一搭没一搭的接着
“叮!”kit掏出手机看短消息,是N'yo回复的line
P'kit,没什么的,别客气,那个东西可是ming和我叨叨了怕是八百遍了,再不买来,他估计要和我决裂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袋子里的到底是什么”kit终于挑眉看向ming
“嗯…就上次你和我说,以前和你家里去外府偶然吃到的那家特色菜的招牌啊”ming仰头看着远方的天空“kit你不是说他家的冬阴功汤不知道是放了什么,有种很特别的味道,你很喜欢,所以这次我就和yo说请他们做了一些汤底带回来,到时候放冰箱里冻起来,想吃的时候拿出来加料煮热就可以啦”
kit看着身边这个帅气的脸庞,脑海里随着他的话,有些记忆慢慢浮现出来
其实这家店是他前段时间和ming出去吃饭,kit喝着冬阴功汤的时候突然想起了的,于是就和ming随便提了下,记忆里他好像说比起平时吃到的,虽然也很好吃,但是他更喜欢外府那一家,印象里ming好像确实问他店名,还和他说有空以后一起去
明明是曾经连昨天晚饭吃了什么都会忘记的人
自己随口的一句话都记得那么清楚
那家店…好像确实不太容易找,店名是叫……叫MK
“kit你课排的那么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所以这次yo去外府,当然要他帮忙带啦”ming终于站定回头看着kit
“因为你说喜欢呐”

原来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而是因为那些喜欢的主体是你 因为是你 所以我才喜欢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