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三)

你和我说 月亮好美
我却没有发现 你说话时看着的方向 是我💕



kit最开始的时候,常常在想,当初自己是怎么和ming熟络起来的呢?
记得是为了帮pha刺探情报,yo身边有个把他照顾得很好的小帅哥,这是众人皆知的事。
ming当时在line上是怎么和自己说的呢?
—— 可是我不喜欢yo啊,我喜欢的是P'kit你
—— 我们能不说yo了吗?好不容易和P说说话,说说我们的事呐~
—— P~
kit看着对话框里的字眼,喜欢…这家伙说什么胡话呢,心里想着,手却没停下打字
—— 我们什么事?我们什么事也没有。
—— 有的啊!P你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
—— 没有
—— 那P平时喜欢做什么呢?打球?健身?游泳?出去玩?我都可以一起呐~
—— 我喜欢宅着
—— 那我可以来陪你呐,陪你一起宅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ming突然变成自己经常联系的人,kit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之后pha和yo在一起后,kit一直担心ming万一因爱生恨,做出什么过激的事。但是ming呢,和yo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那个样子,看到pha也没有不自然,而且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开他的玩笑。
依旧在line上给他发消息,事无巨细的报告自己的动态
—— P 你看这只猫,像不像P
—— P 我们来外面参观学习遇到的小妹妹,你看她的酒窝,像不像P
—— P……
那个家伙越来越勤快的给他发信息
终于在那个晚上,在宿舍楼下偶然遇到ming,kit试探着去问ming,关于yo和pha的事
“P喜欢P'pha吗?”ming突然盯着他眼睛,用少有的正色看着他
“神经病啊,我干嘛喜欢pha那家伙!”kit的眼神有些闪躲,真是,没事突然离这么近干嘛,不过ming他,瞳孔好黑啊……
“那P为什么经常和我说P'pha和yo的事呢,P'kit你不喜欢P'pha为什么经常把他挂嘴边呢?”
“我……我……”kit看着ming欲言又止,“还不是因为你,你不是喜欢N'yo,他现在不是和pha在一起了,我怕你…走极端…我…”
“原来P是因为我呐~”
“ming kwan”这家伙重心是不是放错地方了,kit皱眉看他
“我好开心呐,但是我要怎么做,P你才会相信我喜欢的真的是你呢?”
kit又大又圆的眼睛直直撞进ming的眼里,ming看着kit眼里倒影出的自己,收起了平时略带痞气的样子,压下身看着kit。
“我从来都不喜欢yo,以前不喜欢,现在不喜欢,将来更不会喜欢。我想要追的,我喜欢的是你,P'kit,我喜欢你,你听到了吗?”
kit有点愣愣的,ming…怎么不笑了,他好像听到自己心跳声,还有一个声音穿过心跳声,笼罩着他
“kit,我说我喜欢你,我想做你男朋友”
kit把这些都归为套路,是的,这些一定都是ming的套路,毕竟他看上去和谁都能聊到一起,和谁都是一副亲近的样子,切,那个花花公子。
“你……你怎么能直接叫名字,我是学长,你这家伙,我还有事,先走了,下次见”
ming看着kit慌张的逃跑,想起了选校之月那个晚上在海边的kit。
只是这次……
“下次见呐,kitkat”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