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六)

我好像得了一种不治之症
看见你 我就想贴在你身上
嗯… 可是怎么办
我一点都不想治好它💕



太主动的结果就是,kit在事后整个人当机了,后面是怎么被ming牵着走到pha和beam面前的都不知道。
他耳边听见beam起哄的声音,抬眼就看见beam一脸玩味的看着他和ming。
“哟~小手都牵上啦,你们做了什么啊,居然都掉队了~”
kit还没来得及争辩,ming就松开拉着他的手,转而搭上他的肩,另一只手却暗暗握住他才被松开的手。
“P,这可不能告诉你们,是我和kit的小秘密,对吧,kit~”
ming对着kit做了个wink,想着他们的小秘密笑得嘴角要接上耳根子。
kit把自己从ming的眼睛里强拉出来,假装镇静的和pha他们说着点天灯的事。手上却悄悄回握住ming的手,想要努力做出严肃表情的脸,在beam他们转身之前就压不住的咧开嘴角,眼里的柔情也快要溢了出来。
他转头去看ming,遇上正巧也转过头来看他的ming,两人相视一笑,空气里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放飞天灯的时候,看着慢慢上升,最终融入天空中点点光斑的天灯,ming低下有些酸痛的脖子,看着恋人脸上的小酒窝,整个人向前走两步,把kit抱在怀里。
kit伸手抵在ming腰的两侧,与其说是撑住他,倒不如说是找个放手的地方。
“怎么啦你”
ming听着kit难得的软糯声音,更加用力的把kit往怀里带
“我站不住了,没力气了,我要靠着你”
kit手向后,抚摸着ming的后背,数着ming凸起的脊骨。他侧头看到pha在陪着yo放烟火棒,beam和forth在隔着几步的地方说着什么,forth肯定是说了什么挑逗beam的话,被beam瞪了一眼却露着他的大白牙傻笑。
kit闻着ming衣服上熟悉的洗衣液的味道,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周围人像是被隔绝了一样,嘈杂的说话声和打闹声都离得远远的,好像无声电影一样。
人渐渐散开后,ming才在kit的细声细语下极度不情愿的松开他,撅着可以挂油瓶的嘴,小跑两步跟上kit,手指又暗戳戳的伸过去勾住kit的小手指,感受到kit回勾住他,连步伐都轻快起来。
今天的kit真是好热情呐~想要天天和kit手拉手~
回去的路上,ming一直暗自窃喜,看什么都一脸傻子的样子,引得连一向淡然的forth都不禁侧目。
最后kit不得不在beam和pha的双重夹击下透露自己主动吻了ming。
面对老铁们一脸玩味的表情,kit只能假装自己听不见也看不见。
“看不出来嘛,我们的小kitty也变得这么热情啦,平时在学校ming搭你肩膀都要被你翻白眼,今天居然得到你主动献吻,啧啧啧啧,难怪一直笑成个傻子。”
“不过ming是确实在乎你,知道你不喜欢在人前太亲热,还能在这种时候拿帽子遮住你,我很欣慰”
“但是遮住了也可以认出那是kit吧!就不说他俩的关系,就那衣服下露出的腿…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假装听不见老铁们的调侃,听见这一句,kit不淡定了,一脚飞向正在吃烤猪肉串的beam。
“让你再说!一天就吃吃吃,让你吃成个球。”
打闹的最后,beam躲到forth的后面,ming也来拉kit,pha就在一旁一脸嫌弃的样子和yo说着话。
微风拂过,卷起少年的发梢和声音,最终消散在吹向远方的风里。


真好呐 我喜欢着你 你也喜欢着我
那我是不是可以和所有人宣布我们是恋人了呢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