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七)

因为是你 所以我无条件相信你
至于那些女的 我根本不屑于生气
嗯… 你自己给我解决好
把她们念头给我断干净了!💕



在学校上课的日子,日复一日的重复着类似的路线,大三的生涯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大部分同学已经开始忙碌起实习地的事情,虽然不包括要念五年的医学院,但这其中就包括forth。
工院举行完欢送晚会后,大家在酒吧喝酒,继续着没有老师的欢送会。forth的实习地就在曼谷,kit和pha揶揄beam可以不和男朋友相隔很远。
“好个屁,kit,他再远点就直接可以和你当邻居算了,和去外府有什么区别。”
说罢转头去看在人群里被工院同学围起来喝酒起哄的forth,想想他的实习地,气不打一出来。
“事情可没这么简单,P' forth是特意为了P'beam你争取的机会呢”
“ming你什么意思?”
“嗷,这个我不能说,P' beam想要知道的话,晚上问P'forth吧”
kit本来打算再从ming这撬开点什么,结果ming就凑近和kit说他离开一下,把手里的酒瓶子和同学摇了摇就跑开了。这么一来,搞得大家都突然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几乎一晚上都贴着kit的ming都躲开了。
kit看着那个在人群里依旧耀眼的人,忽明忽暗的灯光下,ming和同学聊着什么,有几个女孩子向着他们走过去,其中有个女孩子走上前去和ming说话,kit远远的看着那个女孩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神有些涣散。
“那是和ming一届的转校生ling,ming一开始就拒绝了的,你不用担心。”
kit听见声音回头,看见forth坐在beam边上,应该是因为ming他才脱开了身,他一边和kit解释,一边去拿beam的酒瓶。“我在那边就看着你都快喝了一打了,不能再喝了。”
beam赌气的看着forth,脸上被酒气熏得通红。
kit转头看着正在说话的两人,原来是喜欢ming的人呐。
难怪那个女孩子,看着ming的眼睛里都能放出光来,ming身体向后靠着吧台,拿着酒瓶的手也装作不经意的从朋友肩上换到胸前,kit目光灼灼的盯着ling的侧脸,大脑里无数个脑回路交织在一起,想着自己应该怎样低调的过去宣示下主权。
估计是kit眼光太过热烈,ling侧头看过来,引得ming也便转过头,看见kit的样子后,咧嘴一笑,和人群说了句什么,在人群的起哄声里,朝着kit走过来。
ming一过来就软若无骨的靠在kit身上,闭着眼睛和他撒娇自己喝多了头晕。
kit用力推了他几次,无果后就由他靠着,今晚这样子的场合,ming作为院里的红人,确实喝了不少,ming就这样子靠着他,两个人谁也不说话,静静坐着看其他人闹作一团。
kit的余光瞥到站在店外的两个人影,定眼一看是forth和beam在送要回去的工院同学,两个人站在一起招手的样子,就像送别来家里做客的朋友。
大家走得差不多了,pha早早就带着yo回去了,ming也被forth帮着送回了kit的宿舍,送走beam和forth后,kit去拿毛巾给ming擦脸。
手突然被拉住,kit正想让ming醒了就去冲个澡,就听见ming和他说话。
“我不喜欢ling,就是今天那个女的,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了她,我有男朋友,我只喜欢我男朋友。”
“嗯,我知道了。”
“那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平时都不太搭理她的,除了上课以外也几乎见不到,我也不和她有什么交集,不管男的女的,我都注意分寸,划清界线的。你看我下课了都是找你去啊,上次医学院的学弟还以为我是你们医学院的人呢”ming睁开眼,像只小狗狗一样看着kit,手包着他的手,那个样子看得kit特别想笑。
“我没有不相信你,也知道你不喜欢她,我只是…”看着ming眼神亮起来又暗下去的样子,呐,真的像只小狗狗。忍不住伸手去捏ming的脸。“在想你这张脸究竟还要给我招多少人。”
ming翻身坐起来,和kit面对面坐在床上,下巴上扬着,得意的看着他
“那kit不是应该骄傲吗?毕竟这么招人喜欢的男朋友只喜欢你,也只想要你喜欢。”
“呃呃呃,我骄傲,但是你也有点太让我骄傲了。”
ming笑得眼睛都看不见,手脚并用的去揽住kit,把他往床上带。


谢谢你呐 kitkat 谢谢你相信我
我真的好开心呐^_^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