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九)

我喜欢上的 怕不会是个傻子吧
做事情傻兮兮的 每天也总是在傻笑
啧…真是糟糕呐……
我居然喜欢上个傻子💕



最后一个学期时间过得飞快,kit几乎每天都被排的满满的,索性ming稍微好一些,实习单位也订好了,只等学期结束过去正式报道,闲散下来的日子,每天对kit车接车送,还督促着他按时吃饭。


终于在临近期末的时候,一切成埃落定,狂野医生帮不出意外的都分去了市医院。
考完最后一科,kit随着人流走出大楼,两眼放空的眼神在看到ming后,朝着他快走过去,ming迎上kit,伸手背过他的包,手里的奶茶也递了过去,杯壁上凝结的小水珠被裹着的餐巾纸隔开来。
有熟络的人打趣kit,调侃他的二十四孝好男友快要逼死他们一众男同胞。
kit也不恼,和pha、beam说了几句话,又给了众人一个不服来战的表情,就和ming朝着车走过去。


随便在学校附近吃了东西,两人就准备回宿舍,饭饱神虚后的kit,没有了考试压迫,倦意开始袭卷上来。
车里放着蓝调英文歌,车载香水的味道淡淡的,kit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伸手去握ming的手。
“哦咦,kit,你这样子可不利于安全驾驶呐。”
“那你干嘛不甩开我。”
“因为你老公我技术好,换成其他人就不安全,我的话绝对没问题,嘿嘿嘿。”
kit暗暗使劲捏了下ming的手,ming嘴角一弯,换成十指交握的拉住kit的手。
“终于考完试了,kit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
“嗯,你也就不用每天像老妈子一样围着我转了。”
“嗷,我才不是老妈子,哪有我这么帅的老妈子,我是男朋友。”
kit看着ming笑出声来,手心里有ming手上传过来的温度,和自己的温度混在一起,kit莫名的感觉踏实。
英文歌里女歌手缓慢的歌声萦绕着kit,眼皮渐渐开始上下打架,最终kit靠着椅背睡了过去。


等kit再睁开眼睛,整个人还没有完全醒过来,揉着眼睛斜眼看窗外,天色已经渐晚,连穿过车窗的光都不太刺眼了。
ming看着醒来依旧睡眼惺忪的kit,手指摩挲着kit的手,看着kit揉着眼睛转过来看他。
“kit醒了呐。”
“现在什么时候了,你怎么不叫醒我呢?”
ming靠在椅背上看kit又闭上的眼睛。
“我不想吵醒你啊,反正又没什么事。”
嗯……如果可以改时间的事,都不算事的话。
“所以你就在宿舍楼下,坐在车上引擎开了一下午,你是不是傻。”
“嗷,可是空调关了你会闷呐,而且天还亮着的,哪里有一下午。”
“……”
“嘻嘻,那kit现在想做什么呢?是去吃晚饭还是回去?”
“去吃饭吧,走路去。”
在车里干坐了一下午,一定全身酸痛,肚子还饿,就好像自己之前等ming一样。
“那吃完饭,kit回来自己先休息一下,yo有毕业惊喜给P'pha,拉我去帮忙,我晚点回来呐。”
“嗯,地方离得远吗?远的话,晚上我来接你。”
“不用不用,离得不远,我就去一会,我要回来陪你~”
“……”


既然你在车上睡着了 那当然是让你睡醒啊 怎么能让你半途醒过来 更何况 你拉着我睡过去的样子 我真的好喜欢呐~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