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一)

个子高 长得帅
会打泰拳 会做饭
关于你说的那个人 没错啊
他是我男朋友 怎样?💕



学校的晚会结束后,大家理所当然的向着酒吧涌去,谁都知道实习过后才是真正毕业,但那都是后话,分去实习以后,大家见面可就不容易了。离了老师的狂欢,才是真正的毕业会。

看着和beam那个花蝴蝶穿梭在人堆里的ming,kit心里有点堵,前两天工院聚会的时候,黏着自己推都推不开的,那个人和今天的不是一个人吧。和谁都笑得像个花,好像还和很多人留了联系方式,长得帅了不起啊!kit嘴里的虾片咬得咔咔响。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kit看见ming突然拿出手机,不知道看到什么,突然就笑了,对着手机一通按,然后就向着小舞台走过去和酒吧驻唱交谈起来。beam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回来了桌边。
“forth不在,看你满场转的挺开心啊。”
“谁说我开心了?还不都是因为你家ming,这秀恩爱秀得,简直了,啧啧啧啧。”
看着kit一脸懵的样子,beam挑起眉毛,手臂搭上kit的肩,一脸八卦的凑过去。
“看样子你不知道啊,ming那家伙几乎和我们这一届的都打了招呼,特别是护理班和你分一个科室的那些个妹子,用他那张校之月的脸迷惑了不少人,说你忙起来不会照顾自己,他现在也实习了,让大家平时遇到多关照下你,各种各种,啧啧啧啧,我就奇了怪了,我怎么没见你不会照顾自己……”
beam后面的话kit已经无心再听了,他看着坐在椅子上低头按手机的ming,心里别扭又甜蜜。又不是小孩子了,谁要被照顾啊……我明明还是学长,被照顾的也不该是我啊……

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kit无心去理会,结果ming一抬头就准确找到了kit的位置,对着有些出神的kit一下子笑开来,摇了摇握着的手机。kit点开提示的信息条,那是ming发过来的line,长长的一段,占据了对话框不小的位置。
— 今天是kit的毕业典礼,嗷,不对,应该是实习典礼呐~我好开心呐~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这么长时间了,我知道这很不容易,谢谢你呐~kit~~谢谢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好开心呐~我要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一直一直在一起!你去实习,可不能喜欢那些漂亮的小护士呐,你不能抛下我ಥ_ಥ

后面还有很多ming胡言乱语的表白,kit嘴角向上勾起,心想着这人真的是喝多了,入眼的都是ming撒娇的语气,仿佛他就在耳边像往常一样蹭着自己的脸,鼻子呼出的热气混着他撒娇的奶音,尽数喷在脸上,kit红着脸在手机上打回复。

— 神经病!
— 你喝多了,我们先回去吧,反正在这也没什么意思。
— 嘻嘻嘻,P'kit~kitkat~kit~
— 干嘛…
— 我爱你呐~

受不了ming的肉麻情话,kit正要继续说他神经病,耳边就传来一串有些熟悉的音乐前奏。
kit抬头看过去。ming他微弓着背,细长的腿一条屈着踩在凳子的搭条上,另一条腿随意的向前搭在舞台边缘。头顶上小灯撒下的一束光,柔柔的洒在ming的脸上和胸前。kit心想真不愧是校之月呐。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不得不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白天会变得空虚)

The night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看起来会很漫长)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

噗通……噗通……
kit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噗通……噗通……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路崎岖)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我们的爱将会为我们指路)

Like a guiding star
(就像一颗指路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你需要我时我都在)

You don't have change a thing
(你不用改变什么)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爱的就是你本来的样子)

噗通……噗通……
身体上的感官好像全都聚集到了心脏,kit除了他异常洪亮的心跳声,什么都听不到。

“那…我追咯?学长同意吗?”
“我想先站稳脚跟”
“学长,你说…我们这样的爱情?”
“我喜欢学长,就是因为你是这样子的人啊”
“学长,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啊啊啊!学长你答应了!”
“kit是我的kitkat~”
“老婆~”
“我要和kit一直在一起~”

和ming相关的那些片段像走花灯一样,闪过kit的脑海,连身边beam和pha在和他说什么都听不见,满心满眼的全都是台上那个看着自己唱歌的,挂着招牌笑容的,校之月男友。
“切,招蜂引蝶。”kit红着脸按亮手机,看着还没发出去的消息,想了想又换成了新的文字发了过去。
ming看着手机上收到的来自kit的回复,开心的眼睛都亮起来。
“谢谢你呐~P~爱你呐~”
ming朝着kit用手比了个心,引来周围女同学小范围的躁动。

ming手里的手机摊开来可以看到kit的回复
— 我也爱你



谢谢你 ming
明明都是男生 明明我才是学长 可是经常被照顾到的 好像一直都是我
走路让我走车道里面 我忙碌的时候 监督我按时吃饭 笑嘻嘻的包容我的小脾气
谢谢你 ming 一直对我如此
我…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呐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