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五)

我很开心 在你面前不用隐藏我自己
但是又不开心 我不能很好的掩饰自己
所以 我想有一张变化自如的脸
只带给你开心和欢笑的脸💕



kit坐在车里,看着几步路开外亮灯的窗户,浅浅的叹了口气。
怎么办呢?ming,我好像又搞砸了。
他无力的用头抵在方向盘上,ming就在那扇亮着灯的家里,等着他回来,过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可是,现在kit连告诉ming他已经回来了都不敢说,他担心ming从他掩藏不了心思的脸上发现什么,他不想ming伤心,他需要很快调节好自己,然后上楼告诉他的小男友他纪念日快乐。
可是天不遂人愿,kit越不想要去想,事情反而争先恐后的展现在他面前,压着他心里憋闷着。

事情就发生在几个小时之前。
昨天下班以后,kit开着车就往家赶,准备今天庆祝后,早一点回来,和ming过个纪念日。
kit看着副驾上放着的按摩仪,那是几天前和ming一起去商店挑的,ming知道他爸爸最近腰不太好。
等红灯的时候,ming的电话打过来。kit告诉他自己的坐标,零零碎碎的和ming说着话,然后听着ming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的嘱咐,让他别说什么惹他爸爸生气,kit听了打趣他像个小老头。
“你这才多大年纪,怎么就像个小老头一样。”
“别人我还不乐意说呢。”
kit听着ming的语气,都能想到他在那边撅着嘴的样子,声音软软的回他。
一路和ming聊着天,好像也没怎么觉得路有多堵。

刚进家就把礼物递给了爸爸。
“爸爸,这是我前几天休息给您去挑的按摩仪,听妈妈说您最近腰不太舒服。”
他这段时间科室上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怎么和家里联系,和妈妈通电话的也是ming,明明都是ming的功劳,现在全都归在他身上。
“看上去还不错,算你小子有心。”
看着爸爸喜上眉梢的样子,又想起ming的嘱咐,kit又把话头咽了回去,看着爸爸,微微一笑,
“爸爸喜欢就好。”

“我要是说是你选的,我爸一定一把就扔地上。”
晚上躺在床上,kit挂着耳机和ming打电话,他看着头顶明晃晃的灯,眼睛有点酸胀,但是又不想移开目光。
“这种时候,我真的想知道我爸究竟为什么会是这样子。”
“当然是因为太爱你啊,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男扮女装,说我是你女朋友,然后爸爸肯定不会反对啦。”
“……”kit想象着ming穿着女装和他撒娇的样子,“你是不是傻,你觉得我爸会相信我找个180+的,没胸没屁股的女朋友?”
“又不是我想长这么高……”
“好啦,我也就随便说说,只是每次你的功劳都被我占了,我就不舒服,明明一样的东西……”
“嗷,我的就是你的呐,kit要和我分什么,送东西嘛,收的人开心就好啦,你送的和我送的,都一样呐。”
kit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这样子的情话,但是心里依旧开心,和ming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会,就互道了晚安。

结果今天下午大家坐一起,爸爸又开始含沙射影的说他和ming的事,kit憋不住,终于爆发,把ming买按摩仪的事也说了,看着爸爸血气上涌的脸,终于开车离开了。
一路上家里人排着队给他打电话,kit都压着火气应付了过去。
在天色渐渐变成墨色的时候,kit终于回到了他和ming的家,熄了火坐在车里看亮着灯的窗户,kit不知道要怎么掩藏住自己,尤其是在ming面前。过了好一会,kit看到有人影在窗子边闪过,抬手看了看表,终于开了车门,准备上楼去。

进了家就看见ming坐在沙发上拿着逗猫棒在逗miki,听见他进门的声音,转过头看着他笑,放下棒子就向他走来,声音依旧软软的和他说话。
kit放松自己,一整个的埋进ming的怀里,闻着ming衣服上的洗衣液的味道,整个人都平静下来,突然就想这么一直靠着他。
“开车开得好累啊。”kit蹭了蹭衣服,抬起头愤恨的看着ming,伸出手指戳向ming的腰肋,“都是你,你说你就不会挑个其他日子,非挑我爸生日,表什么白!”
“是是是,都赖我。”ming挑眉一脸看戏的看着kit,然后扶着kit肩一个转身,推着他向客厅走过去,“我们先吃饭,我做了冬阴功味的意大利面,快走快走~。”
被推着前进的kit,心里暗自庆幸,终究是找借口瞒住了ming,事事都要ming烦心的话,他这个男朋友也太不称职了。

结果是kit想太多……
饭后舒筋活络的运动结束后,ming从身后揽住kit,整个人贴着他的背,看着kit一脸惬意的表情,贴着他泛红的脸轻声问他:“你和爸爸吵架了对不对?”
“没有啊……谁和你说的?”话刚说完,kit就觉得这问题有些多余,谁和他说的?除了家里人,特别是他妈妈,谁会和ming说这些。
“妈妈和我打电话了。”
果然……
“妈妈问你到家了没有,说你又和爸爸吵了起来。”
“没什么的,就是那些陈年旧事,我已经没事了。”kit转身看着ming委屈的小眼神,心里也软软的,看见他翘起的发尖,伸手去拨了拨又向下压,“你干嘛一脸这样子的表情,和你又没什么关系。”
“妈妈说,你告诉了爸爸,按摩仪是我买的,还说爸爸顽固,就因为我和你在一起,就全盘否认我。”
kit把ming向怀里拉了拉,让他的小男友更舒服的靠在他颈窝的位置,ming的大长腿跨过他的腰,蹭在他后腰的肉上一蹭一蹭的撒着娇。
“就是可惜了那个按摩仪,以我爸的脾气,说不好会被扔了,早知道就不给了,我拿回来自己用。”
“你有我呢,那还需要什么按摩仪,你哪不舒服,腰吗?还是背?来我给你揉揉~”
kit扭着身子想躲开ming滑动在他腰背上作乱的手,对上ming笑意满满的脸,自己也笑弯了眼的去挠ming的痒痒。ming躲开他一个翻身压他身上,突然就不动了。
“虽然你和爸爸吵架我不应该开心。”kit听着耳边传来ming的声音,ming的头压在枕头上,声音听不真切,ki t只能把脸凑过去一些,“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是为了护着我,就好像我第一次和你回去一样。你在大哥目前护着我的样子,我可是现在都还记着呢~”
“你要敢忘了,我不揍死你!”
“当然不会忘~那可是老婆和我表白的日子呐~嘻嘻嘻~”
“……”
“嗷,kit,我有个秘密要和你分享。”
“什么?”kit被ming拉起来,两个人正襟危坐的,面对面坐在床上,看着ming严肃认真的表情,kit睁大眼睛看着他。
“妈妈说,爸爸没有扔掉按摩仪~”
“在你走之后,爸爸并没有扔掉按摩仪~”

“那……”

“我们希望的那一天,可能不远了呐~kit~”

窗外的夜色已经很晚了,月亮早已从树梢尖爬了下来,楼里的其他窗户也没了亮光,床头柜上的闹钟日历也早早就翻了篇。kit却还兴奋的睡不着觉,他的ming在床上头抵着头说悄悄话,被子里露出来两个人的眼睛,弯成一样的弧度。
听到手机信息提示的声音,kit拿过手机,划开就看到了来自爸爸的信息。
— 谢谢!

ming,春天…应该是要来了吧……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