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六)

既然爸爸认同了我 是不是就意味着

我可以牵着你的手

名正言顺的 和爸爸妈妈说 

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有什么是比跨过千山万水,越过重重阻碍,最终获得恋人家庭认可更开心的呢?






forth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ming,手指在屏幕上上下翻飞着给beam发求救信号。

— ming已经变成了傻子……

— 我们已经快到了,你坚持住!


“嘿!ming,”forth斜眼看着ming“我感觉你现在有点像智障。”


“因为太开心了啊,P,幸福来得太突然了。”ming像是想起了什么,眼睛有一瞬间失了神,结果又突然两眼发光的看着forth,看的forth喉头一紧,“爸爸突然就同意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你说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嘿嘿嘿嘿嘿!!”


“……”forth看着有些语无伦次的朋友,心里感慨万千。


“看来我的计划可以提前了”forth顺着ming发亮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kit和beam在店员的引导下,向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


“嘿!N'ming,恭喜你啊,终于得到认可啦!”


刚一坐下,beam就两眼放光的递给ming一脸意味深长的眼神。


“哦吼~要不是因为kit不是女孩子,我都要怀疑你们是用的先上车后补票了!”


“P'beam,要是可以这样子,估计我早就用这招了吧。”无视kit偏头瞪他的样子,ming笑嘻嘻的去接beam的话头,然后顺手把kit的手牵进手里,低声哄着他。“我逗P'beam呢,不管怎样,我都要获得你家人的认可,跟着你回家,再把你带回家。”


“啧啧啧,瞧这情话说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待不下去,待不下去了,forth,我们走,换一家吃去。”


听着beam的揶揄,kit难得没有没有责怪ming太过肉麻,微仰着下巴,挑着眼看着beam。


“怎样?就是让你起鸡皮疙瘩,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我都不愿意说你,都不在一个科室,我还没能躲开你的恩爱事迹。”


两人还在大眼瞪小眼,服务员就端过来一份份饭菜,这才止住两人。



饭后趁着kit去洗手间,beam前倾身体凑近ming。

“听forth说,你准备向kitty求婚?”

“是的,P'beam,我想既然kit的爸爸终于认同我了,那我就要趁热打铁!”

“kit家里人都知道吗?你别一激动到时候惊喜了Kitty,惊吓了他家里其他人。”

“我第二天就打电话告诉了我爸妈,至于kit家,我昨天已经去过了。”

“嚯咦……”beam有些咂舌,“学弟,你这速度够快的啊”


ming挑起嘴角,看向窗外,泰国雨季的雨来势凶猛,刚才还艳阳高照的天,现在雨水已经转眼就肆虐了整个街道,风吹着雨打在落地玻璃上,噼里啪啦作响,ming看着街上快步行走的人,喃喃着陷入回忆。

“可是我已经想了很久了,从很久以前。”




那大概是两人在一起刚过半年的短假,ming在工院的活动里受了凉,放假回家的kit医生,在ming塞着鼻子撒娇的声音催化下撇下家里的聚会,驱车赶回学校来。

ming在床上睡得迷糊的时候,听见有开门的声音,然后就看见朦胧中kit的身影从墙边的拐角处疾步走过来。

“嗷,kit~”脑门上贴上kit略带凉意的手,粘人的小鬼用头靠上来人的肚子,手穿过腰侧,环住kit的腰,犹如平日里向他的巧克力撒娇。

“嗯,好像没怎么烧了,吃了我说的药了吗?”kit医生详细的询问病情。

kit的手里还提着药店里买的药,身上还有没有散开的雨水微凉湿润的味道,ming深深的吸了一口,耳朵里听着打在窗子上的雨滴声,心里莫名的就放松下来。

“kit不是说让我吃药吗?我就下去买了药啊,要是知道kit会买药来看我的话,那我就不去了,等着你来。”

“那要是烧傻了怎么办?”

“嗷,不会的。不过要是烧傻了,kit还要我吗?”

“尽瞎说…”

“嘻嘻~不过我好开心呐,kit回来看我,我很开心,不过今天不是家庭聚餐吗?kit吃东西了吗?”

“我随便吃了点就回来了,你吃东西了吗?要不要喝粥?”

“我不想喝粥~”

“?”

“我想吃KitKat~”

“我回去了,当我没来过。”

“我出身汗好得快~”

“胡说八道!”


看着kit羞红的耳朵,ming心里开出了大朵大朵的花,被kit在乎的感觉真的是太好,太令人开心了。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的关系的心情也随着窗外密集的雨声,越来越多的点亮ming的心和大脑。

想要和kit一直一直在一起。

想要成为除了亲人彼此最亲近的人。

想要获得认可,成为可以承诺kit的人。





ming回过神咧着牙,冲着对面的两个人笑没了眼。


“就麻烦P'forth和P'beam帮我暂时保守秘密咯,我要给kit一个惊喜。”




我想要给你一个略显俗气的惊喜  承载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想对你做的事  想和你一起用这些填满的未来

kit

你愿意 和我结婚吗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