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二)

我想有个房子 房子冬暖夏凉
里面常年可以照进阳光
最重要的是 里面还有你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 —— 我们的家💕



kit好不容易把喝高的ming放倒在床上,拿着浸湿了的毛巾去给ming擦脸,ming喝得脸通红,傻笑着空举着手要和空气中的人喝酒。
kit拉下他的手,一边数落他,一边给他擦脸降温。
“你给我睡好了不要动,我去给你冲蜂蜜水。”

kit端着水杯回到床边,拉起ming把水杯递到他嘴边。
“喝慢点,这一杯都要喝完,不然明天你又难受。”
喝完水的ming,顺势拉住kit的手,傻兮兮的看着kit笑。
“笑什么呀笑,笑得像个傻子一样。”kit伸手压了压ming翘起来的头发,“你就不能少喝点啊,在你们学院那天你怎么不喝成这样啊。”
ming哼哼唧唧把kit往怀里带,去蹭kit的脖颈,热气和酒气混合在一起熏着kit,他伸手去推ming。
“kit~我头好晕呐~”
“活该!谁让你喝这么多的。”kit都不知道ming什么时候开始,特别喜欢往他颈窝里钻,比自己高大的人,总是一副小孩子撒娇的样子,可是kit该死的就是吃他这一套。
“在我们学院当然不能喝多啊,那么多男的在旁边虎视眈眈,我的kit这么好,我当然要保护好你,喝多了让别人有机可乘,那我怎么办”kit愣了愣才反应过来ming在说什么,一脸黑线的看着直起身的ming,“但是你们学院不一样啊,我要让他们知道,谁是你男朋友!让他们离你远远的。”
“感情你喝成这样,都是为了让人家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ming笑嘻嘻的看着kit,看得kit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你实习单位什么时候去报道?”
“下个月月初,我还可以陪kit这一个月。”
“你不回家陪家里人吗?以后上班就不太容易见面了。”
“我抽几天回去看看他们就好,我想陪着你。”
“我有什么好陪的,以后住一起不是天天见,你回去多陪陪他们吧。”
因为kit提起,ming眼神突然就亮了,换了姿势,盘腿坐在床上,身体倾向kit。
“房子我找到了,我们以后住的房子我找到了,我明天带你去看呐。”

前段时间,kit因为考试这个人都快要埋进书里,趁着吃饭的空档,ming和kit商量起实习期出去租房的事情。
“kit有什么条件呐,你说给我就好。”
“都行啊,只要周围不要太吵就好。”
“不要太吵…好!那kit喜欢有阳台还是没有呢?是想住高一点还是低一点?房间格局喜欢什么样的呢?”
“……”
“?”
“你一次说这么多我怎么可能记得住,怎么回答你?”
“那阳台呢?kit喜欢阳台吗?”
“还好啊,嗯……不过还是有一个吧,晒衣服方便些。”
“好,要有阳台的。高度呢?离地近一些还是高一点?”
“随便,你看你喜欢。”
“好,那格局呢?你是喜欢……”
“格局我无所谓,我也不太懂,你定就好,反正你是行家。”
“那……”

“那个房子还不错,采光很好,虽然临街,但是因为隔着路有一段距离,所以也不吵。”
kit回忆里的ming和眼前的ming重叠在一起,同样的一张脸,同样的表情,说着同一件事情。
“明天,明天带你去看好不好,你去看看喜不喜欢,喜欢的话,我们就定下来!”
“好啊,明天我们去看。不过……你既然醒了就给我起来洗脸刷牙,洗洗再睡。”
“我没有醒,我睡着了……”ming一头倒下,随意担着被子。“我睡着了,kit晚安……”
“……”
“……”
“那你先睡,我去洗澡。”

kit冲完澡出来,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刚一躺下去,ming就从一旁七手八脚的围上来。
“你不是睡着了么?”kit斜着眼揶揄的看着ming,想也不用想,那家伙一定是闭着眼的。
“我在梦游”
“那你梦游完了吗?”
“嗯。”
“那就睡吧。”
想着ming也折腾了一天,kit拍了拍ming横在他肩上的手,空气里有ming呼出的酒气的味道,混合着淡淡的蜂蜜香,好像也没有这么难闻了。
“晚安呐~”
“晚安”

第二天一早,吃了东西,kit就被ming拖去看房子。那是离kit实习医院不远的一片小区房,虽然临街,但是因为有围墙,和车道有一段距离。
kit站在屋子里,看着ming手舞足蹈的给他介绍。
“从这到医院的话,走路就10多分钟,开车的话也方便,路很宽。”
“这里可以是个小厨房,这里做个吊柜。”
“这里可以放沙发。”
“这里出来就是个小阳台,可以晒衣服。”
“二楼就是我们的私人空间了,落地窗加阳台,我带你去看呐,走走走。”
kit就一直跟在ming后面,看他像小孩献宝一样。
粉刷了雪白的墙壁,映着ming的脸。
“kit呢?你觉得怎么样?我看你都不说话,你不喜欢吗?”
“喜欢啊。”
其实…只要有你,什么样的房子都无所谓啊。
“那就定这里啦?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规划?沙发啊,床啊什么的,你想要什么款式和颜色?”
“嗯……那就沙发买大一点的吧。”
“嗯?”
“要是你惹我不开心了,我就把你踢去沙发睡,不许上床。”
“嗷~ಥ_ಥ”
“kit~”


我好开心呐 kit和我 我们要开始同~居~生活了 形容词是“我们的” 我们回家 回我们的家 嗯…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嘿嘿嘿 想想就好开心呐~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