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三)

我想要 和你在一起
和你 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所以 即使明知前路艰难
我还是会为你勇敢💕



被ming抱在怀里,kit想象着以后放满家具的样子,心里莫名的感到喜悦,他看着窗外的棕榈树,像是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一样。
“ming,一会和我一起回家吧。”
“好啊,上次阿姨还说让我有空和你去尝尝她做的咖喱蟹,我去买了材料带过去吧!但是我和你回去是不是频率太高了,会不会不太好。”
kit回过身去拉ming的手,微微抬头迎着ming的目光,“你和我一起回去,以我男朋友的身份。”
“!”
“没错,以我男朋友的身份,和我回家。”
看着ming陡然放大的双眼,kit莞尔一笑,阳光照进来,钻进他的酒窝,也钻进了ming的眼里。

kit坐在车里,脑子里跑火车一样,乱糟糟的,路两边是熟悉的街景,那是回家的路。
冷静过后的kit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真正遇到要公开的这一瞬间,kit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家里人虽然开明,可是对于他这样子的情况,还是家庭首例。
P'kim在P'keang之后知道了,并没有说什么,只让他考虑清楚就好,可是长辈们…他侧敲旁击的问过家里长辈,但结果是另他也忐忑的沉默。
ming的手从驾驶座悄悄伸过来握住他的手。
“如果不方便的话,kit也可以先不说的,反正不管你家里知不知道,我都是你男朋友,都会和你一直在一起的。”
“他们都是你这么重要的人,我不想因为我,你们之间不开心,你难过了,那我要怎么开心起来呢。”
红灯打断了他们前进,ming转过头看着他笑,ming的话让kit有些莫名的心疼,手不禁握得更紧些。
“没事的,早说晚说,都是要说的,你不是应该开心吗?”
“但是我怕你家里不同意啊,我又不是女孩子…我们这样贸然的去……我担心他们接受不了。”
“不会的,你知道的啊,我们家还是很开明的,我爸妈最多不过生我气骂一骂就好了,没事的。”
kit握紧了ming的手,给两人打气。
“放心吧,没事的。”

之后ming把话题引向了其他方向,两人一路说说笑笑的到了家门口。
进了家,刚和在客厅的kit奶奶和爸爸打了招呼,就看见kit妈妈和P'kim从厨房端菜出来。
“kit回来啦!快洗手吃饭,ming,来来来,快来尝尝阿姨的咖喱蟹,说你要来,我特意去买的螃蟹,肉特别多!快来快来!”
“好的~阿姨~哇~好大的螃蟹,闻着都好香呐~”
“洗洗手就可以吃了,kit,上去叫keang他们下来,妈,老公,开饭啦!”
kit看着围坐在一起的家人,嗯……那就等到饭后吧……

吃完饭的欢乐时光,kit在沙发上如坐针毡,连ming递过来的菠萝也食之无味。
看着家里人对ming的喜爱,开心又难过,如果是男朋友呢?奶奶和爸妈还会喜欢ming吗?
妈妈还会准备ming喜欢的菜?爸爸还会和他一起看球赛吗?
最终他下定决心一般,“噌”的站了起来。
“我有事情要说!”
“我有交往的人了!”
“但是不是女生!”
“我交往的人,是ming!”
家里突然没了说话的声音,只有电视里综艺节目里观众哄笑的声音,卸下了这个一直背负着的秘密,kit整个人都轻松了,肩自然的下垂,眼神坚定的环视了家人一圈。
说是度秒如年都不为过,客厅里短暂的寂静,终于熄灭了kit眼里最后的光芒。
回握住ming从身侧伸过来的手,kit想要回头给ming一个安慰的微笑,但是嘴角的酒窝浅得都要看不到了。
“胡闹!”kit爸爸看着他们相握的手,脸急速的涨红,抬着杯子的手都在抖,里面的茶水洒出来,湿了脚和地板,“你在说什么胡话!什么叫做你交往的是ming!你们把手给我放开!像什么样子!”
“kit…你…你怎么…ming…你…你们?”妈妈也是一脸错愕的样子。
“妈妈,是真的,我和ming确实在一起了,已经快四年了。”
“我真的喜欢kit。”ming也缓缓站起来,他目光坚定的看着kit爸爸,“我是认真的,我知道让你们接受不容易,但我想和kit在一起。”
“胡闹!简直是胡闹!!!”
随着kit爸爸的暴怒,ming在同一时间挡在了kit的前面,妈妈和姐姐的惊呼,同时灌进kit耳里,脚边有杯子滚过来,那是刚才拿在爸爸手里的杯子。
“爸!”kit看到他裤子膝盖附近有吸了水的印子,kit心头一紧,“ming膝盖有旧伤!”那是ming之前有次打球撞上球栏导致的,之后受到外力就会疼。他皱紧眉头抬头看ming,ming看着他,微笑着摇了摇头。
kit看着那个眼里明明很痛,却反来安慰他的人,鼻子没由来的泛酸。
“既然爸妈不喜欢,那我们就先走了,奶奶早点休息,大家再见。”
kit冷着脸说完话,又和奶奶拜了礼,拉着ming就出了门。

车子开离了家后,kit把车停靠在路边,视线里终于变得模糊,身边的小狼狗从副驾上探过身来擦他的眼角。
“很疼吗?”kit覆上ming的膝盖轻轻按摩着,“对不起呐,ming,我没想到我爸反应会像这样子,从来没有过的,他从来没这样子过。”
“没关系呐,kit,我没事的,是我应该对不起,对不起呐,招惹你做我男朋友,让你和家里起这么大的矛盾。”ming擦眼角的手后移到kit的后脑勺,摩挲着kit的头发,“不过都已经这样子了,kit你可休想我会退缩和你分手呐,我可不会放开你!”
“神经病啊!”kit终于被ming逗笑,他擦了擦湿润的眼角。“谁退缩了。”
ming把kit拉入怀里,两个人静静的环抱在一起。
“kit你是我的!”
“嗯,你也是我的。”kit难得没有反驳他,“不过我爸反应好像电视剧里演的哦,又生气又砸东西的,该是陪我奶奶和我妈看的时候,在旁边听太多了吧……”
“那接下来我是不是应该像男主角一样,日夜守在你们家门口风吹日晒,雷打不动,以示决心!”
“……”
“辛苦你呐,ming。”kit闻着ming身上好闻的香水味,“再等等,你再等等,我爸妈他们一定会想通,同意我们的。”
“呐~”
“就算他们不同意,我也不会妥协的。”
“谢谢你呐,kit~愿意和我在一起,我爱你呐~”
“我也是,我也爱你。”



我并不觉得我在胡闹 我知道这条路会很难走 所以更不会让你孤零零一个人 我要站在你身边 陪着你 和你一起走到终点 不管终点迎接我们的是什么 未来 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呐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