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八)

我想要 每天每天都陪着你
我想要 你每天每天都开心
我想要 你嘴角的酒窝
连睡觉都不要消失💕



forth去实习以后,落单的beam只要看见老铁们边上的男朋友就憋屈。半年来见面的机会曲数可指,但是想起forth这么做都是为的自己,又生不起气来,校友恋就这么突然的被迫变成了异地恋。
而在学校的另一边,午后的学校图书馆里,窗帘隔开了室外大部分的热气和刺眼的阳光,冷气从排气口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偶尔有同学低声讨论的声音传出来。
ming手拄着脸,一脸痴汉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kit,栗色的发尾软软的搭在头上,不时皱起的眉头,还有抿着嘴角就会露出的酒窝,明明是看了无数遍的样子,但总是看不够。
kit总感觉有来自哪里的目光看着他,抬眼就看见ming看着自己一脸灿烂的笑容,周围已经有人在偏头看他们,kit脸一红就摆出学长的样子。
“你笑什么笑,好好看书,不是要考试了吗?我刚才就看你翻到这一页了,这么久的时间你都做什么了!”
“我在看男朋友念书啊,都说专心的男人最帅,果不其然,他专心学习的样子太吸引人了,我就不小心分神了。”
kit看着ming一脸讨好的笑脸,总是有那么一种人,说起情话来信手拈来,自然得就像打招呼一样,是和多少人说过,才练的这么好。
kit到了嘴边的话又生生咽下去。
“那你还看书吗?不看的话去吃饭吧。”
“kit你是饿了吗?好啊好啊,那我们走吧!”
ming飞快的收好书,拉着kit就往外走。
“走咯,带男朋友吃饭去咯。”
两人在一起这么久,最早ming总是老婆老婆的叫,被kit踢了无数次以及充耳不闻无数次后,ming总算学乖了,在人前改成了男朋友,于是kit也就不再和他计较。
走在路上,ming不出意外的引得过路的女生们频频注视,更有直接在路边凹起了造型,男主角玩着手机倒是没留意,边上走着的kit内心是万只草泥马奔过……一边感慨世风日下,一边看着那些女的又堵得慌,他还站在ming边上呢,当他透明的啊!心里还在腹诽着,自己肩上突然就有东西压上来,kit抬头看过去,ming手臂挂在自己身上,整个身体贴着他,身体重量也压过来,手机屏转向他,给他看手机上的图。
“隔壁街开了新的餐馆,P'pha和yo已经去试吃了,看样子还不错,我们也去试试吧!”
“可以啊,位置在哪?你好好走路,别压着我。”
“嗷,不要,kit你是不是吃醋呐~”
“神经病,怎么可能,我为什么要吃醋,你个自大狂!”
kit瞬间炸毛,用手往外推ming,脸却有些微红。看着kit急切的样子,ming心里乐得开了花,双眼含笑着也不去拆穿他。暗地里吃醋的kit,真的好想把他揉进怀里,抱着不松手呐。
刚才和yo确定了新开小店的位置,准备带kit去,结果抬头就看见小男友憋着气走在自己前面两步的距离,ming正疑惑的时候,发现身旁对自己暗送秋波的人,顿时了然于心,看着那个气鼓鼓的小学长,心里雀跃着,步伐轻快的追上去,一把勾住kit的脖子,整个人靠挂上去,鼻尖触碰到kit软软的头发,洗发水的味道钻进鼻腔,全部都是kit的味道。
走到拐角的地方,ming借着繁茂的枝叶作掩护,迅速拉过kit轻吻了他的脸,然后又立刻分开,一脸正经的搭着他向前走,被嘴唇拂过的脸,带红了kit的脸和耳朵,还提起了kit的嘴角。
ming听着kit的数落,眼里却满满是他悄悄弯起又努力藏起来的嘴角弧度。
看着kit的ming,嘴角也不经弯起了相同的弧度,他的男朋友终于开心了呐。

那个在别人眼里看上去难相处又怪异的kit,在ming眼里却像块亮晶晶的钻石一样光彩夺目,深深吸引着他,让他觉得特别又可爱,无意识的想要靠近,想要拥有。这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属于他的钻石。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