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番外篇 1)

我应该是被传染了
不然 我手机日历上
零零碎碎和你相关的日期提醒
该不是你偷偷做的手脚吧💕



kit记得刚答应ming在一起的晚上,帅气的校之月在他床上抱着他,想得到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一声声拖着尾音,甜腻腻喊着他的名字,笑得傻兮兮的样子。
嘴上虽然是充满厌弃的语气,但上扬的嘴角和眼角,还有同样环住ming的手臂却毫不留情的出卖了自己。

kit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心的。
是ming说他要为了他成为校之月?
还是ming说要追他?
再不然是他说要亲近一点的时候?
kit也说不清,只是脑子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都是ming笑弯了眼,甜甜喊他P'kit的样子。

P'kit~
P'kitkat~
带着旋转的尾音,像裹着草莓味的牛奶硬糖一样,那是ming喊他的独特声音。
明明一点都不喜欢陌生人这样子撒娇一样的语调,尤其对方还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怎么想都觉得怪怪的。
可是…是ming的话,就是莫名的拒绝不了……

“P'kit~你为什么不给我点赞呐~我需要P的鼓励呐~”
那…就赞咯,反正只是正好进了网站,正好刷到那个宣传视频。

“P'kit~我肚子好饿呐~我们去吃东西吧,我比赛结束了,不用控制饮食,P'kit不是说我拿了校之月要和我吃饭吗?”
那…就吃咯,反正早晚都要吃,不能让学弟饿肚子不是吗?

“P'kit~我要goodbye kiss~我关了灯没关系的。”
那…就亲…亲?!goodbye kiss ?!等等,靠过来的头是什么鬼?!砰砰跳的心跳又是什么鬼?!不过…应该没事吧,反正…关灯了~

ming从一开始,好像就是那个特别的存在。明明嘴上说着不想看见他,可每次看见yo的时候,总会假装不经意去找他身边那个瘦高的身影。所有的事情,ming只要一撒娇,kit通通照单全收。
至于理由,哪有什么理由,就…因为那是ming啊。
笑起来很好看很柔软的ming;只对自己撒娇撅嘴装可怜的ming;默默照顾自己别扭情绪的ming;随时随地护着自己的ming。

所以在ming又一次表白的时候,才会忍不住终于答应他吧。
心里无数个声音都在说:
答应他吧。
答应他吧,这都多少次了。
答应他吧,你也喜欢他不是吗?
答应他吧,你也不忍心再看他难过的样子对吧。
于是…
好吧,如你所愿。
如我们所愿~
看到ming眼里重新亮起来的光,kit心里也暖暖的。
终于,他不再是单身狗了呐……

当ming步步为营,终于成功入住kit宿舍之后,ming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牛皮糖,用尽一切办法黏靠着kit,在外还有所收敛的只是贴近他坐一起,笑嘻嘻拖着尾音喊他。
至于在家……那个无时无刻都在撒娇的巨婴……

“kit~早呐~”
早起钻进kit怀里,抱个满怀,下巴蹭着他的蝴蝶骨。

“kit~我今天上课好累呐~我要抱抱”
下课回来,嘴撅到天上去,头搭在kit肩膀,鼻腔里都是哼哼唧唧的声音。

“kit~我被木材的木刺扎到手,好痛呐~我要kit抱抱~”
眼前举着包扎过的手指,还有手指后面委屈的一张脸。

kit都怀疑那15个前女友的真实性,该不会都是母爱泛滥的姐姐型女友吧……
“ming的前女友吗?什么类型的都有吧,不过那种很可爱的女孩子好像多一点吧。怎么了吗?P”yo解答了kit的疑惑,“P怎么突然好奇ming的前女友?难道又有前女友找上门了?!”
kit急忙矢口否认,难道要说是因为ming的行为好奇吗?
“P,你别相信那些女的,我和ming一起长大,我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他绝对不会劈腿的!也不会和那些女的藕断丝连!”
“……”
“ming是真的很喜欢P的,P你不知道他追你的那段时间,我从来没见过他那样,ming他…”
“?”
yo欲言又止的话,被突然出现的ming打断,他嬉笑着和大家打招呼,然后拉着kit扬长而去。
kit还挂心着yo的话,细细揣摩过滤后,得出结论:所以自己是他第一个撒娇的对象?
偷偷斜眼看身侧的ming,嘴角的酒窝深深的陷下去。
嗯…这个第一,感觉还不错。

当天晚上,巨婴ming在打开kit送的一个盒子后,看到里面的卡片时,整个人嗷嗷叫着扑向了kit。
kit被整个人压住,陷在被子里,从ming肩膀勉强露着的头来,眼神已经是放弃挣扎的淡然。
ming终于放开他,重新坐回床上,两眼放光的看着kit。
“kit居然记得我们的纪念日~还送了我礼物~”
“那你喜欢吗?”
“喜欢啊!当然喜欢啊!”ming拿出盒子里的东西,抱在胸前摸了又摸,“这可是kit送我的,我怎么会不喜欢。”说罢挑着眼睛看着kit笑,“我没记错的话,这和kit你前几天买了没穿的球鞋是同款吧,所以这是情侣款呀~”
“因为好看的只有这个款啊,我能怎么办,而且颜色也不一样,哪里情侣款了。”
“我担心kit觉得过纪念日太矫情,而且又遇上叔叔生日,我都没敢提。”
kit看着ming跑下床在角落的衣服里翻刨了什么东西拿在手上,又跑回床上,紧张兮兮的背着手看着他,
“想着等晚上你偷偷睡着的时候,送给你,明早你一醒来就可以看到。”
kit看着他慢慢拿到前面伸开的手,上面是一个银色的齿轮,和ming之前送给他的工院齿轮一样。
“这个是我去店里定做的,个个都送齿轮,我想要和kit是特别的,一个齿轮多孤单呐,我就去做了一个,两个在一起就有伴啦!”
ming摊开另一只手,手里是另一条拴着金属色和银色两个齿轮的,和kit手腕上挂着的同款绳环。
“看!我和kit的又一个情侣款~”

kit确实觉得过纪念日有点矫情,但是他知道ming热衷于各种大大小小的纪念日。虽然期盼了一整天,在误以为ming忘了纪念日之后,还是决定送给他。
kit看着低头把银色齿轮拴在手绳上的ming,有些得意的笑了笑,原来还是没忘啊。
一边放着的盒子里,是kit送给ming的黑色球鞋,kit买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作为他俩的情侣款,一黑一白,不同色的话,也就不明显了吧,毕竟家里还不知道。
ming把拴好的手绳重新套回到kit的手腕上,两人相视一笑。
“一周年快乐呐,ming”
“一周年快乐,kit”



ming 你知道吗 我想和你过两周年纪念日 五周年纪念日 十周年纪念日 二十周年纪念日
每一个和你有关的日子 都是我都想要和你过的纪念日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