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十四)

我计划的每一个未来里都有你
醒来和你看同一个风景 开同一扇门
喊同一对夫妻做爸妈
和你看遍每一天的朝升夕落💕



同居生活如期而至,天知道用家具填满家里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每一件事情都让ming都有想炫耀的冲动。
和kit一起挑的床~
和kit一起挑的沙发~
和ki t一起挑的书柜~
餐桌、椅子、还有慢慢变多的厨房餐具…
通通都是和kit一起选的。
再又一次和yo显摆的时候,yo终于忍不住了……
以前那15个女友也没见他得瑟过什么,现在每天被这家伙明里分享,实则炫耀的在line轰炸就算了,这好不容易来吃个饭,都还不放过…谁还没有个对象!
“那只是一个洗碗擦好吧?谁家洗碗擦都长这样子啊……朋友”
看着哼着小曲儿乐颠颠洗菜的ming,yo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去,略带嫌弃和无奈走去客厅。
今天的六人聚会,等P'pha一会下班就凑齐了。yo在客厅和kit告状说ming欺负他,直言要kit帮他报仇。
kit坦然一笑,站起身就走去厨房,对beam在身后一如既往的调笑,充耳不闻。

“你又和yo说了什么?”
kit帮ming把滑落的衣袖往上挽,顺手拿了菜板上的豆腐准备切,就被ming拉开。
ming以kit以后要拿手术刀,必须保护好手为理由,拒绝了kit任何理由的拿刀。
“豆腐而已,又不是石头……”
“那也一样,kit你去坐着吧,早上才跟了手术,你去和学长他们聊聊天,休息下。”
“没事,我在这和你聊一样的。”kit接过毛巾擦干了手上的水,“所以这次你和yo说的又是什么?家里最近没买什么啊?”
“没说什么啊。”ming无辜的耸耸肩,又突然咧着一口大白牙看着kit,“只是告诉他,我们家你选的洗碗擦很好用,让他们下次也换这个。”
“ming kwan……”
“卡~”

请问家里有个傻子要怎么办?有什么药或者手术方式可以治疗吗?

饭桌上大家边吃边聊,吃得差不多的时候,beam揉着肚子给ming提意见,本来想回敬ming炫耀下forth的手艺,末了自己反应过来,ming那都是照着kit的口味走的。
看着ming的眼神越发不可言喻,而ming正在专心致志给kit剥虾,掐着虾头一撇,顺着挑开虾线的口子一转,一个白嫩的虾子过了料碟,就进了kit的口。
看得beam也差点一个白眼翻上天,不愧是工院出来的,很是可以,一代更比一代强。

饭后娱乐活动过后,家里只剩下ming和kit,转角沙发上两人头靠头躺在一起,kit怀里miki正在乖巧的让kit顺毛,ming拿着手机在刷,和kit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周围发生的事。
kit却有些心不在焉,刚才pha和yo在一起说着家里事情的场景,让kit心里有些难受。
pha和yo的家里都已经认同了他们,而他和ming呢?
ming的家庭已经接受了自己,可自己呢?爸爸到现在还不能认同,妈妈在姐姐的开导下,也渐渐接受了ming,kit还记得妈妈同意那天,约他和ming出去吃饭,说出会接受ming的时候,ming抱着他妈妈说谢谢的时候,颤抖的声音让kit鼻子也有些泛酸。

最神奇的是奶奶,原本以为最接受不了的奶奶,居然是最淡然的态度。
“我很早就觉得你俩之间不是朋友那么简单,你们两个的小细节太多了,ming有意无意的,总是会顾着你,感情的事啊,是挡都挡不住的。”
午后的太阳有些毒辣,遮阳篷挡住了大片刺眼的阳光,奶奶坐在摇椅上,摇着蒲扇,眼里含着笑看着kit。
“这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搭伙过日子,两个人相互有个照应。并非一定要是一男一女,只要在一起舒服自在,那不就行了。”
“可是爸爸他不同意啊。”kit鼻子有些泛酸,看着远处的眼睛也被阳光刺得有些湿润润的睁不开,阳光真的好刺眼啊。
“爸爸那天都那样了,他现在还那么不喜欢ming。”
“你爸爸只是现在还拘着自己,他自小性子又执拗,太过于照着书里写的东西。但是kit,你爸爸也爱你呐,他一直希望你像哥哥姐姐一样,结婚成家,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的,奶奶,我只是现在有点难受。”
“所以呐,我们小kit给爸爸一点时间吧,让ming也给你爸爸点时间,你爸爸会同意你们的,他只是需要点时间呐。”
“真的吗?奶奶”
“当然了,那可是我儿子,我了解他,会同意的。”

当晚kit回家和ming说奶奶说的那些话,ming听出来他压抑情绪的鼻音,走上前环住他,轻拍他的背。
“既然奶奶说会同意的,那你就别难过了,要相信奶奶呐。”
“对不起呐,ming”kit透过衣服传出来的声音有些瓮里翁气的,“不能像你们家接受我一样接受你,对不起呐,我们再等等我爸爸好不好。”
“好~我们再等等爸爸,没关系的,kit,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没什么的。”

眼前晃动的手把kit从回忆里拉了出来,kit一脸探究的表情看过去,ming趴在沙发上看着他。
“kit是因为P'pha和yo的事情,想起了爸爸吗?”
“嗯。”要是爸爸也这么简单同意就好了。
“才不会,kit都没有像yo暗恋P'pha那样暗恋过我,每天都是我死皮懒脸而且长得帅,kit才不会和我在一起。”
“……”
“我好惨呐~kit~我要抱抱给我力量~”
“ming kwan…”
“对了,下星期是你爸爸的生日,我们明天趁你休息,去给他挑个礼物吧。”
ming很有眼力见的转移了话题。
“到时候你带过去,我就不过去了,不然又惹爸爸生气。”
“好”
“哎呀,kit你不要又是这副表情呐,等爸爸同意这件事,我们可以慢慢来嘛,日子还有那么长,况且大家都是我们的亲友团,所以你也别在意,到时候去了就开开心心过生日,我在家等你呐~”
“怎么可能不在意”
“嗷,老婆不难过了呐~来老公抱抱,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呐~”
“老婆你妹!你靠我这么近想干嘛,我告诉你啊,明天我们要去买礼物的,你自己说的,别过来!”
“明天一整天时间呢,我已经想好备选的了,只要kit最后敲定就行,剩下这么长时间,当然要和kit在一起呐~你难得休息~”
“我洗洗要睡了”
“我和kit一起吧。”
“我!不!要!我!拒!绝!”
“嗷~”



miki蹭着沙发边伸了个懒腰 斜眼看了看卫生间的方向 本来好好被顺毛的享受就被ming这么打断了 卫生间里传出的又是些什么声音 啧 想想都没耳听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