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四)

和你在一起后 我最喜欢的数是九
最喜欢的成语是 长长久久
因为我想和你 长长久久 💕



kit偷瞄着讲桌上的老师,手指在桌子底下暗戳戳的给ming发信息,告诉他起床记得喂猫,早上起晚了忙着出门,忘了给猫放猫粮。
“kit,你都不关心我有没有吃的,会不会饿了吗?我好伤心呐~”
kit答应ming以后,ming在私底下再也不喊他P了,kit习惯了以后又就不再纠正他。
“你又不是傻子,饿了就去吃啊!”
“那kit下课我来接你去吃饭吧,呐~”
“好”
“^0^”
过了一会,kit收到ming的认证照,是一只橘猫在吃猫粮
下课刚走出教室,kit就看见走廊尽头靠着窗子斜站着的某个校之月先生,看见他出来,嘴角咧的更开,和围着自己的人打过招呼后,立刻小跑着过来,自然的接过kit手里的书,问他一会想要吃什么。
“miki我放回笼子了,猫粮也记着放了,P'kit放心和我去吃饭吧!”
miki就是那只那只猫的名字
miki — ming&kit
ming在他们在一起九十九天的时候,送给kit的,kit还记得ming左手提着个小箱子,右手提着一大个袋子,一脸献宝似的跑到窗边坐下和他招手
“kit,给你看个好东西,快来快来!”
kit看着ming从箱子里抓出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猫?”
一只橘黄色的橘猫被放在地板上,小小的,怯生生的,和ming的手差不多大,站在地板上,连路都不敢走,只小声的冲ming叫唤,身上的绒毛蓬蓬的罩在身上,窗子外的光照进来,小猫像站在光芒里一样,周身都是金光。kit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就答应留下的
事后想起来,是因为当时ming说的话吧,那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第99天,99天的纪念日。
“哈?还有这种操作……”
“因为我想和kit长长久久的在一起呐~kit…不想和我一直在一起吗?”看着放下猫,向自己走过来的少年,kit有一丝晃神,ming拉着他,“我不管呐,kit以后都是我的了,我会一直一直对你好,一直和你在一起,让你看不到其他人,我站你面前,挡住你的视线,你就谁都看不见了!”
“……”
自从有了这只猫,ming更加勤快的往kit宿舍跑,还向kit讨要了备用钥匙,美名其曰:P忙的时候我就不来打扰P了,直接去照顾miki。
衣柜里渐渐有了ming的衣服,kit记得自己下课回宿舍就看见ming哼着小曲往衣柜里挂衣服,悠闲自在的样子,让kit以为进错了宿舍
“你干嘛呢?”
“嗷,kit你回来啦~”ming看着衣柜笑“我放点备用的衣服,你也知道啊,我宿舍离太远,万一需要在kit你这洗澡的话,我才有换的衣服呐~”
“……”
然后ming突然就多出很多各种来不及回宿舍,需要洗澡的时候了
明早有早课,玩太晚了不想回去
和forth、beam、pha以及yo他们一群人喝多了,直接睡过去了
下雨了,没开车,太远了,不想走
……
再后来,好像不用说,kit都不会赶他走,等有天kit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衣柜里衣服多出一半,也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塞进来的……
ming好像好久没回他自己的宿舍了

beam来kit这撸猫的时候,嘲笑kit说这是ming的策略,为了常住kit的宿舍,所以找了各种理由买了猫,恰好ming洗了澡出来听见,
“没有啊,P,只是因为很像kit啊,当时在想送什么礼物给kit好。就突然看见这个小家伙在橱窗里,小小的,萌萌的,眼睛大大的,就想到了P'kit。”
ming的发梢还滴着水,沐浴露清新的薄荷茶香味随着他走动流窜在空气中,他走到kit身边,用脚轻轻拨开正绕着kit腿转圈的miki,手环抱住kit,“你个小胖子,这是我对象!你走开!听见没有!不准去蹭他的腿,不准去找他抱,听见没有?他是我的!!你天天蹭,没完没了啦”
“……”
“和你说话呢,听见没有!要蹭找你对象去,没有自己窝里睡着去”
“ming kwan,你够了啊,它就一只猫,你神经啊。”kit放下手里的猫粮碗,白了ming一眼
“呐呐呐,kit嫌弃我了~”他看着那团橘色的肉坨坨,“你居然偏心一只肥猫……”
beam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被kit瞪了一眼后,更是直不起腰。
“kitty,你家ming真是够够的,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死beam,你想死是不是,再这么喊我,我揍死你!”
“对啊,P'beam,kit才不是kitty猫呢,他是我的kitkat~”
对吧 kit是我的kitkat
emmmm……
kitkat总比kitty好……
好吧 那我勉强是一下吧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