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目前是月更的懒癌晚期患者😶

一直都在(五)

我喜欢你 喜欢你眉眼笑开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为我着想的样子
我喜欢你 为了你 我会勇敢💕



beam走后,kit和ming靠在床上打游戏,商量着过几天大家去清迈过天灯节的事情。
这次天灯节正好遇上大家都没课,不记得是谁提议起去清迈过天灯节。kit本来不太想去的,那种人挤人的地方…
可是看着ming一脸兴奋的样子,又开不了口。
“好开心呐~要和kit去放天灯~”
“神经病啊,放个灯而已。”
“嗷~”ming一把抱住kit,把他压在身下,“可是我想和你去啊”ming眯起眼睛慢慢的凑近kit,“kit你不想和我去吗?你有其他想去的人?”
“……”
ming压在他身上,鼻子呼出的热气混合着ming撒娇的鼻音,kit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明明是个大高个,在外人面前也是man气十足的人,怎么到了自己这,成了这个样子,感觉自己找了个女朋友…
kit看着快要贴上的ming的脸
“你先起来,热……”
“不要,”ming蹭着他后颈的地方深吸了口气,转头用鼻头去蹭kit微红的脸颊,“kit软软的,香香的,抱着那么舒服,我才不要放开”
“ming kwan,你下去,别压着我,又热又重的!快下去!”
kit红着脸去推他,ming紧紧贴着他,还又蹭又扭的
“……”
“你干嘛用这种看着我,ming你……”
kit看着突然被裹进被子里的两个人,心里一阵腹诽。
这家伙,真是……

等到了天灯节那天,舟车劳顿后,kit把自己摔在酒店的床上,ming放好行李后,轻手轻脚的上床把kit捞进怀里,kit闭着眼睛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把手搭在ming的腰上,和ming轻声睡着话,不一会两个人就睡着了。
beam来敲门的时候,kit还在半梦半醒的状态,在ming怀里动了两下,就感觉到ming环紧的手臂,kit听着渐渐清晰的beam的声音,这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在清迈,来清迈过天灯节的。
走在去点灯据点的路上,拥挤的人群里,kit感受到ming悄悄钩过来的小手指,细长的手指看似随意的搭着,实则却牢牢的牵着他,kit刚要抬头轻责ming的大胆,就听见ming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人那么多,看不到的,kit你不用担心呐,而且有很多游客来,谁也不认识谁的”
“我想要和kit像现在这样子拉着手,走在人群里呐”
原来,他都懂的,那些kit之所以和他在外面不太亲热的原因,ming他都懂。
kit心里微微一怔,看着ming对着自己笑弯的眼睛,心里砰砰砰的。有什么东西伴着砰砰的心跳声,传递到他的大脑。
他反转过手,牢牢握住ming的手,嘴角微微抿成一个弧度,眉眼带笑的看着ming。
ming感受着手掌里传来的温度变化,带着惊讶却又兴奋的目光看向kit,肤色白如月光的心上人抿嘴看着他的样子,眼睛里闪着光亮,带着一丝坚定的样子,好看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要亲亲他。他看着kit向他靠过来,嘴一张一合的,他低下头把耳朵靠近kit的嘴巴
“ming,我喜欢你呐”
ming刚要逗他的小男友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大胆,就看到踮起脚尖,另一只手扶住自己手臂向自己靠过来的kit。ming感觉到唇上有个软软的东西贴上来,眼睛里都是kit颤动的睫毛。
脑子里嘣的炸开来,身体的反应比脑子来的快,他一把抱住kit贴向自己,加深这个吻,另一只手拉起kit帽衫的帽子遮住他的脸。他听见周围好像有喊“酷”的声音,但是又听不真切。
他现在根本没有心思去想到底在哪,这样子做到底对不对,他的世界现在只有怀里的那个人。
那个软软的,白白的,踩了尾巴就立刻炸毛,但是总是心软又随和的kit。
怎么办,kit这么好,好想把他藏起来谁都看不到。
怎么办,kit刚才不仅告白,还主动亲了他!在这个去天灯节的街上,人潮攒动的街上!ming简直感觉自己快要飞起来了。

kitkat 我也好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
我想要全世界 全宇宙都知道我喜欢你呐

评论(4)

热度(71)